close
老婆ㄉ"小狼狗"大家安安!!沒錯就是我(呆梅的"ㄤ").日子過ㄉ真快!!離上次發文時間轉眼都一個多月了.話說今年四月,小弟我打算騎腳踏車健身.原本誠心邀請婚禮佈置呆梅跟我一起來個夫妻雙人行.當時居然慘遭拒絕,原因.........事隔多月早已忘記沒想到三個月後,在我每天洗腦(騎車好處多)加上不小心瘦了五斤.我們家ㄉ大人竟然叫我去買台腳踏小額信貸車給她-------->是的!大人.小的遵命.馬上上網尋尋秘秘,終於找到十分適合ㄉ車.偏偏正好遇上了腳踏車風潮,居然有錢還買不到.........(差點被念死).終於八月初在"沙漠有水ㄉ帛琉地方"買到了比Birdy便宜粉多卻粉難買ㄉ腳踏車.燈!燈!燈!等.........小呆梅ㄉ"小狼狗"現身.品牌:Dahon(達宏)型號:Vitesse七段變速轉把式變速把手可折式踏板原廠煞室內設計車換成Kool stop (聽說原廠的不優,為了安全換好一點的)帥氣全車照此車是大陸製造,算是Dahon 入門級20吋摺疊車.這台車ㄉ優點:好收好摺,與其它較有名的品牌摺疊車比起來算便宜太平洋房屋.缺點就是爛爛ㄉ變速系統(一分錢一分貨,誰叫你貪便宜).如果沒有花錢把變速系統提升能力應該只適合騎騎河濱公園.如果家中有女性同胞真ㄉ想騎著單車上山下海ㄉ話.小弟建議直接關鍵字行銷買KHS T2或T3,不然花點錢把這台車拿去大改.尤其是T3,可以瞬間讓肉腳變勇腳的神兵利器阿.只要坡別斜ㄉ太誇張,應該沒有上不了ㄉ山.最後讓大家看一下"指揮艇"組合ㄉ褐藻醣膠狀態.為何會有此狀態..........(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)本來是買給大人騎ㄉ車,沒想到最後變成我在騎???怎麼會這樣!!!因為我們家有三個人阿(哼!早知道我就買T3阿........)這台酒店兼職就是全家出遊,小公主專用ㄉ"把拔快騎號".烏烏烏......我想騎我ㄉ帥氣二奶阿............想必各位看官都還記得我那"二奶"與"三奶"吧!讓各位看一下我那可憐ㄉ"三奶室內設計"(白馬)載著全家出遊的畫面.女王(小呆梅):"三奶" 別哭妖誰叫你最貴,司機開車.司機(呆梅ㄉ"ㄤ"):是的!大人......我"ㄤ"是白馬王子我"ㄤ買屋"二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80wbad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