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96128熱線:市民陳先生反映,我剛在金融中心地鐵站A口撿到一隻貓頭鷹,可能是小崽。希望幫助送到保護站。
  本報訊(華商晨報 華響網實習記者 董行 記者 王宇)5月26日清晨,沈陽市民在自家單元二樓的緩步台處拾到一隻剛出生15天左右的小貓頭鷹。
  沈陽市猛禽救護中心表示,近半個月內已經接收了10餘只小貓頭鷹。
  家住沈河區惠工街友好小區41號樓的王阿姨,26日早上6時許下樓鍛煉,走到二樓的緩步台處時發現一隻灰色小動物窩在積水裡,出於好奇走近一看是一隻小貓頭鷹。
  “我知道它能抓耗子,是國家保護動物,我就想救它。”王阿姨說,“剛開始我抱它的時候它還咬我,後來我把它放在啤酒箱子裡面。”
  沈陽市猛禽救護中心王主任隨後趕到現場,初步可以判定這隻貓頭鷹剛出生15天左右,“現在正是貓頭鷹繁殖的季節,幼小的貓頭鷹沒有自理能力,所以會掉下來!”猛禽救護中心近半個月內已經接收10餘只貓頭鷹,大多數都是剛出生不久的。  (原標題:半個月沈陽猛禽救護中心救治10餘只小貓頭鷹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80wbad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